学校要闻

学校要闻

首页 > 动态信息 > 学校要闻 > 正文
“百廿扬帆正当时 青春逐梦诵华章”国际学生语言文化节开幕

514日,“百廿扬帆正当时 青春逐梦诵华章”——国际学生语言文化节在文汇路校区拉开帷幕,校长丁建宁出席开幕式并致辞。副校长刘巧泉出席活动。

丁建宁寄语国际学生要勤学善思,砥砺奋进,以汉语为桥,文化为媒,讲述好真实、立体、精彩的中国故事,扬大故事,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懈努力,力争“传校誉于后世,建大业于寰中”!

全体师生与国际学生繁星点点合唱团共唱扬州大学校歌,并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唐慧玲教授的带领下,走进校史微课堂,翻开记忆里的扬大故事。

开幕式第二阶段为“爱在扬大”国际学生中文演讲比赛。来自贝宁、巴基斯坦、缅甸、苏丹、也门、印度尼西亚的9名国际学生,深情讲述自己的中国故事扬大情。经过一番激烈角逐,来自医学院的贝宁籍本科生奥如夺得一等奖。

校办、校纪委、宣传部、教务处、研究生院、学生工作处、文学院、机械学院、兽医学院、医学院、商学院负责同志及海外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。






 

网站访问量:

官方微信

官方微博